加糖咖啡

会画自己喜欢的

【DE】他似乎有些反常

啊嗯——第一次写凑活看吧(

会以第一视角——dl同学来写

差不多就是自己脑的一些日常小细节啥的




dl他最近似乎有些反常。


平时沉默寡言不爱说话,典型的冰山形象。浑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,自然没有人愿意和他交流。


就算作为他的同桌,我也没有一点好奇的心思。最多也就是讨论一下题目什么的,并没有其他交流。而且他也不愿意和我说话。


并不是他讨厌我,而是他讨厌和任何一个人说话。


自从那个转校生来了之后,他好像变了。


转校生叫entity,看起来不太友好。其实可能还有中二病,因为他经常把自己称作“303”,据说是代号。不过没多久,他就在学校里出名了。


本来挺普通的一个人,可能在同学之间口嗨一下就算了,但看来,他不是因为这个。


我对球赛比较感兴趣,因此便经常去球场。那天,也就是entity上表白墙的那天,我居然在球场看见了他(指dl)。转念一想,也没什么。但我还是有点惊讶。

  

据我所知,dl可是从来不看球赛的,尤其是篮球。

  

dl最近频繁的打电话,打电话时,貌似还露出了一丝笑意。我经常问他,他也不回避,只是直直地盯着我,然后回一个:

  

“哦。”

  

有次他出去,突然来了电话。我探头一看,是那个转校生打来的。对面见他不接,索性挂了,我便有机会看到了dl给他的星标和置顶。

  

“那个人又给你打电话了啊。我看你每次都和他聊的很开心啊,他到底是谁?”等dl回来,我问他。

  

他沉默了一会,慢吞吞地吐出了几个字:“…他是我.发小。”

———

  

entity那天打完比赛后,突然异常欢快的跑到了dl面前。撩了撩头发,愉悦地和他攀谈起来。dl皱眉盯着entity的肩,脱掉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。entity停顿了一下,说要去买水,便走掉了。

  

这或许真是一个好时机,我唯一能多了解一下我同桌的时机。

  

我跟上去,看见他缓缓地走进小卖部,又慢慢地出来。我立即围上去,按住他的胳膊,问到:

  

“你就是entity同学吧,我看你和我们班的dl关系很好呢。”

  

他似乎有点吃惊,接着又漫不经心的说道“嗯。有什么问题吗,你不会是想让我传教吧,我很乐意。不过,先得把称呼改过来,你要叫我303,我的组织已经有很多人…”

  

我突然感觉肩上一沉,缓缓转过头。是dl。

  

他径直绕过我,来到我对面人的身边去。dl好像很不在乎似的捏紧了entity的腰,问他买完水了没。entity…不是,应该叫303-皱眉嫌弃地抛给他一个眼神,说我这不是刚买完嘛,还在给我组织的人传教呢。

  

我是他组织的吗?…算了,以后这样说不定好接近点。

  

临走前,dl似乎是用有点别扭的眼神,看向了我。我却感觉有点诡异。

—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1082字奉上——不是很会写,当垃圾看就好了
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